10/02/2007

食色性也:花木兰的伤势

华航空姐Akane Nagase长濑茜转拍三级片

话说一次花木兰上战场英勇奋战。

不巧战到一半,刚好遇到大姨妈来了,因此体力不支,便晕倒过去。

木兰醒来之后,发现一名军医正在照料自己。

军医道:『你昏迷了好几天终于醒过来了。有个不幸的消息告诉你,你的鸡鸡不幸在战场上被敌人砍下!』

木兰心想:『真笨不知我是个女的。』

军医道:『你伤得很重,好几天都血流不止,到今天血终于止住了。』

木兰道:『谢谢您的照顾!』

军医又道:『那是我应该做的。伤口我已经帮你缝起来了,应该会慢慢痊愈....』

木兰:『@#%$%&@#$%&*&!!!!』

18SX延伸阅读:http://www.jgalz.net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3 Comments:

At 2:06 上午, Blogger lum said...

哈哈,你怎么会跑去介绍这些东西呢?
应该重点介绍,让我们发觉更多美女,了解活在当下的意义。哈哈
最好有本地的...

 
At 2:26 上午, Blogger 小针 said...

这个呢, 我也不晓得.

自从1994年懂得上网后, 就开始变'坏', 否则也不会想要生儿育女了 :-P

 
At 2:31 上午, Blogger 小针 said...

本地那来美女呢? 最美的那位已被我娶回家了!

 

发表评论

Links to this post:

创建链接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