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2006

清补凉:李光耀,你错了!(下)


若不明白我之前所讲的话,我就只好继续讲下去。

英国人的“良性歧视”(Positive Discrimination) 对美国人而言,就是行动党所常说的“扶弱政策”(Affirmative Action),以不平等的优惠待遇(特权)来扶持弱势群体。

何谓弱势群体?在我国的政治现实中,这里的“弱势群体”是指“贫穷人”。问题是贫穷不分种族 (Kemiskinan tidak mengenal kaum),穷人也并非只出现在某一个种族而已。

把“土著”等同于“贫穷人”,根本就是一种无法原谅的误会,让那些躲藏在“土著”幌子后面的资产阶级,借NEP骑劫了国家的经济蛋糕。(NEP: Not Equal Policy, a Wrong policy for Wrong persons.)

是以,我们必须即刻纠正“土著 = 贫穷人”的错误观念,并以“穷人特权”取代现有的“种族特权”。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