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10

八卦:更换行李箱锁头的密码

几天在JJ买了一个HP行李箱,上面的锁头除了常见的三个密码外,还加上一个锁钥孔,害得我以为需要锁钥才能更换这三个密码,却不见任何锁钥的踪影。

后来在网上查询出现在锁头上的字母数字“TSA 007”,才明白这个锁钥孔是方便各国海关用一把通用的Master锁钥来打开行李箱作检查,难怪找不到锁钥。

“TSA 007”这行字以及一个红钻标志(上图)也出现在Maybank赠送的小锁头上,显示这类TSA锁头符合美国交通安全管理局(TSA)在911事件后的安全要求。

至于如何更换行李箱锁头的密码,我们只需把密码转至原定的0-0-0,然后用笔尖按下锁头旁的小按钮,再把密码转至心目中所要的密码,最后把锁头打开便大功告成。

*Click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