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4/2006

广告时间: 唤醒心中的巨人

当耳边再度响起Haddaway的歌曲“Life”时,似乎重回新加坡EXPO第二展览厅和四千多人一起随节奏起劲跳跃挥舞,感觉如同歌曲中所唱:“Life will never be the same, life is changing”。

是的,我们的生命在参加过安东尼.罗宾的“释放内在无比能量”(Unleash the Power Within, UPW) 激励营后,就已经不再和从前一样了!

懦弱胆怯、对人生不敢作出尝试和改变的侏儒,在步出这个激励营的哪一刻,经已被锻炼成为顶天立地的巨人,拥有巨人的姿势和巨人的心态。心中的巨人已经被唤醒了。

在这九月第二个周末的四天营会中,来自世界多个国家的参加者,向世界顶级潜能激发大师安东尼.罗宾,学习如何突破哪堵阻止我们前进的心理障碍。

通过他这项最著名的UPW系统课程,我们得以掌握如何去克服心中的所有恐惧感,以及哪些令我们自我矮化的信念,进而建立起无比的自信心。

这项课程的最高潮就是首晚的“走火大会”:赤脚走过用炭火所铺设而成的火路。透过这样一种骇人的走火经历,安东尼.罗宾协助他的学员去磨灭他们心中的所有恐惧感,锻炼他们做人的勇气。

赤脚走火这等事都已办到,还有什么事足以害怕呢?”他们的人生观从此起了变化,生命也因而变得不再一样。如果一个人心中毫无恐惧,他就会和哪些拥有非凡成就的成功人士一样,敢于作出任何的尝试、决定与改变,并立即付诸行动!

这整个营会充满了类似这样的体验学习(Learn by Doing),学员们必须通过身体力行去体验,而不能从书本或其他视听媒体中获得这种学习经历。是以,他们不时都在大力拍掌、原地跳跃、大声呐喊,甚至闭目冥想,以便调正他们内在的思维。

第一次参加这个课程的学员们,在激励营结束时恐怕都会感叹说:“我早就应该来参加这个激励营”。是的,明年的2005 UPW激励营就是您“与成功有约”的约会,请记得赴约喔!

**此文刊登在《精明理财》第8期64页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