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06

吃(喝)玩乐: Johnnie Walker 青带的甜美滋味

绅士、女仕们,如果大家想在情人节之际,选择一种能够与您的另一半共同分享的苏格兰威士忌,Johnnie Walker 青带 (Green Label) 15年纯麦威士忌肯定是不二之选。

这个Johnnie Walker威士忌品种并没有一般苏格兰威士忌的刚烈口感;这可是笔者最近在Johnnie Walker金宴上,从六种不同的Johnnie Walker口味中所喝出的心得。

比起其它Johnnie Walker的口味,青带威士忌那甜美的水果芬香,想必是每位窈窕淑女所不能忘怀的美好滋味。

Johnnie Walker青带卓越的圆润口感,应归功于那顶尖的蒸馏酿造技术,以及Johnnie Walker那班调酒师的调配功力,否则怎能在1997年推出市场后,年年获得世界大赛的金牌肯定,甚至被威士忌权威评论家Jim Murray评比为灿烂显赫的“酒中宝石”呢?


**此文刊登在《FASCINO品味志》第5期103页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