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2006

清补凉:最无聊的部落格

我最近收到一封Email,这样写道:

您好,我很好奇你怎会有我的电邮地址,我们见过面吗?
无论如何,我觉得你的Blog很有趣!先谢谢您啦!

Koh Lee Fung

她问我怎么会有她的电邮地址,这可是我的商业秘密,不过我可以告诉你:现在市面上你可以用钱(RM500)买到一大堆(60,000)电邮地址的名单。

她觉得我的这个Blog很有趣。Oh My God!我可不希望我像杨白杨那样“很有趣”,不然人家会说我模仿他老人家,自己一点创意都没有。

你可要知道:“创意性思考”是我国未来的“救国之本”,我国经济是要靠出口来催谷,然而要吸引外国人来购买我国产品,我们总得要与众不同,这就要靠“创意性思考”了!

我不希望我的Blog很有趣,不过倒希望很informative,很有“看头”,让人看了不会觉得浪费时间。

说的也是,Blog其实是人家的日记,是人家抒发情感的地方,是人家发泄的地方,你根本没必要去批评人家的Blog是The Most Boring Blog、人家的太太不够性感、人家的先生不够温柔…。

Last Update: 23 Nov 2006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