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2

TomYam:粗俗当道


请问以上这三位有何共同点呢?我可以告诉你:他们三个都是肥佬,而且都是与“粗俗”和“艺术”扯上了关系。

中间这位是去年在中国闹失踪的著名艺术家─艾未未,据说他因为和中共政府对着干而受到对付。

他在自己的摄影作品《一虎八奶图》中脱个精光,用手挡在双腿的中央,暗喻自己是“党中央”,笑死许多看热闹的咸湿佬。

右边那位同样是拿“双腿的中央”来搞创作,写了一首轰动一时的歌曲而开始走红。然而,他的本性难移,还是满口的脏话,好让自己的作品“超级卖”

我写这篇文章的主要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左边那位和他的同学关德辉一样,出身是漫画家。既然如此,我们就不难理解他的种种艺术行为。

丘光耀之所以会用上“援交”这样粗俗刺眼的字眼,想必是要引起人们的关心和注意。这样的遣词用字,尽可被视为一种艺术的表现手法。

当人民厌倦了政客们的虚情假意,反而觉得粗俗但真诚的艺术家,总好过衣冠禽兽的伪君子。

正因为他们的“真”,所以非常受落。

标签: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