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3/2006

TomYam:忏悔录

亲爱的上帝/天主/阿拉,

我要向你忏悔。噢不,我是代表我身边的基督徒向你忏悔,因为她有一回在那个国家里代我给警察先生五十块喝茶。还有,我也要代我的天主教徒好友向你忏悔,因为他那天在那个国家驾车时接听我的电话,结果被交警捉到后给了别人二十块。我在十七年前也因为没带lesen被当地的警察捉去,当时我打开了只有五块钱的皮包给那位回教徒看;虽然我们俩后来什么也没做过,我想我也应该为他的企图心代他向你忏悔。

希望经过我的这个忏悔后,他们将来都能够上那个天堂。

阿门!


GOD:早知道薪水这样少,何必去当差?
MAN:早就知道可以喝茶,所以才当差!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