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07

TomYam:不同生活圈子

偶然在Astro Guide中看到杨嘉贤的名字,才知道原来他是在Astro工作,也就难怪他会接拍OSIM抑或OGAWA的按摩椅广告。

我们都是在不同的圈子里生活。他在Astro里生活,我在Astro外生活。我家里没有装Astro,他也不可能来到我家里。

千圈圈,圈成一个大圆圈,我们活在各自的圈圈里…。你在你的圈子里出名,我在我的圈子里出名。我不知道你,你也可能不知道我。

不相信?你可以走到北撒哈拉沙漠,问一问那里的游牧民族谁是阿都拉巴达威。也许你得到的答覆会是:“Who? Mahathir?”。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