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2007

TomYam:东姑安南是骗子

是他先讲我是骗子,但是,事实上我并非骗子,所以,他才是讲骗话的骗子。

其实,我和东姑安南并不相识,也没有明显的利益冲突,然,他昨天公开指控所有部落客都是骗子,而我本身可以被证明是一名部落客,所以,他已间接诽谤我是一名骗子,我是可以上法庭以诽谤罪名起诉他。

现在,我在这里公开指控他是骗子,那么,他能把我拉上法庭治罪吗?首先,他必须要能够证明我是骗子,否则,他就不能证明他不是讲骗话的骗子。一旦他无法证明自己不是骗子的话,也就无法控告我诽谤。

或许大家会问:为什么他的嘴巴这样臭,非要一竹竿打翻所有的部落客呢?难道就不能坐下来好好的就事论事,而必须做出人身攻击这种矛招呢?

各位看官有所不知,这就是小孩子斗嘴斗不过别人时,用来塞住对方的口的最佳伎俩。

如果对方是星洲日报的萧总编辑的话,他或许会说:“你只不过是拉曼学院11号班毕业生,凭什么资格来跟我这个南加州大学毕业生顶嘴呢?”

看到吗?只要否定对手的发言权与资格,就能为所欲为而不受任何的威胁,而谋杀对手的人格,往往是最有效的一种途径。

那么,东姑安南受到哪些部落客的什么威胁呢?

已故著名印裔时评作家MGG Pillai及公正党的Raja Petra王子,就先后在他们的部落格里,指控东姑安南是冒牌的印裔马六甲皇族,在22岁时以宣誓方式到国民登记局更改名字成为皇族。

看到这里,真的不知道到底谁才是骗子?!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