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2007

TomYam:手机SMS创造小生命

猪年牵猪哥

我说,要进入女人的身体,就必须要先打开她的心,而“甜言蜜语”就是那把钥匙。

这是我四十年人生“阅”历所得。别担心,我阅读的是报章和书本,不是女人的身体。

性别专家说过,男女之别在于:男人用眼睛,女人用耳朵。

所以,男人可以像“猪哥”那样,和没有爱情的女人性交,只要她在男人眼中,看起来漂亮性感。

而女人呢?女人可以死心塌地跟著样貌奇丑的姑爷仔,只要他懂得在女人耳边讲些“甜言蜜语”。

这也就难怪妙龄女子们,成天忙着购物上美容院打扮自己,而男士们则忙着找钱,忘了去上课学习“甜言蜜语”,搞到我的小学第一名高材生至今还未成家。

说来好笑,市面上什么东西都可开课学习,就是没有人开班教导“甜言蜜语”,也惟有把这项与人类传宗接代有关的大任务,交给了学校的语文老师。

就是这些老师教出来的高徒,像写作文那样子用SMS创作“甜言蜜语”,与未成年少女大搞“手机恋爱”。

这样一搞,就搞出问题来了。搞不好的话,还搞出小生命呢。

金句:
(1) 要进入女人的身体,就必须要先打开她的心,而“甜言蜜语”就是那把钥匙。
(2) 男女之别在于:男人用眼睛,女人用耳朵。

标签:

1 Comments:

At 1:1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艾唷,伤脑筋!!!!!!!

难为了周美芬和黄燕燕,烦那中年男女还单身,脑那未成年少男少女搞出来的问题。


“男人用眼睛, 口不说,我那猜得着你脑子想什么?”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