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3/2007

TomYam:如此教育部长

我国现任教育部长希山慕丁,现在终于有机会向他的姨丈─前首相阿都拉萨看齐,拥有本身一本名流千古的教育报告书了。况且,这本报告书还否定了之前的那本《拉萨报告书》呢。

什么?你没听说过《希山慕丁母语教育报告书》?其实,我也是从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文告中听说这份报告书的“大名”。我还怀疑是他帮希山慕丁撰写这份报告书,然后准备提呈国会寻求通过呢。

如果这份《希山慕丁报告书》成功在国会通过的话,最高兴的人可不是希山慕丁、林冠英、马华、民政、董教总或华总,而是我国第一大报─《星洲日报》的头头们。

是《星洲日报》独家专访希山慕丁,让他有机会把他多年来对母语教育的一番真诚“心意”明明白白的讲出来,否则林冠英就无法把该访谈中的“六大重点”整理成《希山慕丁报告书》了。

讲到教育部长,顺便在这里批判他一下。

他明明早就知道报章错误报导Nadiah Amirah Jamil在2006年SPM考试中获得19个A1,却基于他的“原则”而没有及早纠正。当这名可怜的小妮子先被人捧上天再掉下来时,却有人说不想折磨她。

这像是人讲的话吗?

3 Comments:

At 2:4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嗨老针,
请你转告奚珊木疔,不要以为我们是笨蛋,他只不过想要争取华人选票,不要以为会写几个华文字,或者会说几句华语,就了不起,说什么给时间去实践他的甜言蜜语,先做了再说,否则免谈。我们再蠢,再健忘,也不会忘记奚珊木疔在呜桶大会说过的痿论。

再次路过

 
At 7:4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哈哈...那一个政治人物不是为选票而活?重要是他们说了要做到,还有我的选票是否还有价值.

 
At 10:32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真的如匿名君所说哪一个政客不是靠选票而活,为了弥补在XX大会中的‘创举’,他慢慢地向华社‘靠拢’(??),看来大选不远咯。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