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7

八卦:漂白乳晕

过去这一个星期来,香港娱乐圈为了Yumiko郑希怡在加拿大多伦多的一项舞台表演中,不小心露出深色乳晕而闹得热烘烘的。

生产乳晕漂白霜的厂商应该马上去找Yumiko,就好像这里的瘦身减肥公司,看了一位肥妹以肥胖身躯制服匪徒的新闻后,找上门来要求她担任代言人一样。

就有人从医师 (其实是男人) 的观点指出,完美的乳晕颜色是粉红色。是的,台湾名模林志玲的接班人─白歆惠,就是因为在走台秀时露出一点“粉红乳晕”(左图)而走红,并赢得“粉红乳晕名模”的美称。

其实,乳晕变黑的主因是细胞老化、雌性贺尔蒙分泌,导致乳头表皮组织的黑色素沉淀。香港性感女神严淑明的漂白乳晕独门秘诀,就是使用杏仁粉加水按摩乳晕去除角质,然后摩擦出死皮来消除黑色素。

我在网上看过好几种乳晕漂白霜,其成份都离不开来自木瓜的精华。据说青木瓜含有丰富的木瓜酵素(Papain),除了能去除皮肤表面的老化角质,还能刺激女性贺尔蒙分泌,帮助少女的乳房发育呢。

如果你的胸部和我一样平坦,应该要怪我们的阿妈当年没有煲木瓜排骨汤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