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007

TomYam:祈求嗜血政客下台

今天是我响应90天禁食祷告运动的第三天。在过去两天,真正体验到禁食的“饥饿滋味”。

以往没吃午餐都是因为忙碌的关系,根本没时间去留意“饥饿的感觉”。而这回挨饿的情况则有点不同:你必须和“饥饿的感觉”直接抗争。

你可以用想象力去描绘这个“饥饿的感觉”。它可以是青色小矮人,满嘴的利牙,把你的手脚都绑起来,再慢慢的折磨你。

当你面对这个恐怖份子时,就必须马上闭上眼睛向上帝恭敬祈祷,挟持着这个“饥饿的感觉”要求你所希望得到的东西。

既然这是为国家人民而禁食祷告的运动,我就不能为我的银行户口来祈祷。祷告的时候,心中只能想到国家,脑海中只能看见人民。

然,我祈祷的时候,总是看见那个成天想着要别人流血的“嗜血政客”。我祈求上帝把这样的国家领袖全都拉下马,让好人能够在这片土地上出头天。阿门!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2 Comments:

At 1:28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祈愿害人的政客早日下台,不然我要希望他们心脏病了

 
At 7:49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了柯嘉逊的《513真相》,你会明白什么叫着“有其父必有其子”或“BAPA HARIMAU TAKDA ANAK ANJING”。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