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08

八卦:抓果子狸纪实


这不是消防员抢新娘

“We are not alone” ─ 你明白这一句话的意思吗?

当你发现到家里来了许多不请自来的昆虫和小动物,如:蚂蚁、蟑螂、蜘蛛、蚊子、苍蝇、壁虎、老鼠,甚至是眼镜蛇和果子狸时,你就会知道:原来我们和许多生物生活在一起,这还包括了肉眼看不到的微生物,如:细菌、病毒和寄生物等。

若不是这些生物会引起疾病,或者在我们的家里撒野、乱大小便,或许大家可以和睦共处、相安无事,更不会搞到要对它们赶尽杀绝。

这些不受欢迎的生物或许会说,他们存在地球上的历史比人类还久远,他们的祖先比我们还早到这片土地上,是我们侵犯了他们的地盘,应该是人类不受它们的欢迎才对。

刚才晚上十一点钟时,我的家里就来了一只不速之客:果子狸,不知怎么搞的从天井掉落在储藏室内。我看它根本无法走回来时路,也只好拨电03-92746250向消防局求助。

没多久,Pandan Indah 消防局的四名大汉就及时赶到现场,两名冲锋队员先冲入战场与敌“人”空手搏斗,另两名后援部队队员则稍后下手相助,四个人八只手根本就不是这独行侠所能抵抗。Hidup Pandan Indah Bomba!!

后来发生的事,现在都已成为了历史。

2 Comments:

At 1:25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小针兄,那发出哀叫的可怜果子狸会不会被宰掉呢??

 
At 3:57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他们问我要不要吃? 我当然不想要中SARS.
结果, 他们拿到HULU LANGAT的深山去放生.

果子狸, 谢谢你这么早来向我拜年, 还送给我这么多粪便.

@#$%&*!!!!!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