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2/2009

吃喝玩(乐):安全地带的《恋爱预感》


记得在1986年考完SPM后,隔壁班的一位同学常来我父亲开的录影带出租店,然后介绍我认识当年日本非常著名的乐队┄安全地带。

其主音歌手玉置浩二的歌声魅力四射,所演唱的歌曲旋律也十分动听,因而风靡全日本甚至香港。我就曾在当时香港无线电视的音乐节目中,观赏到安全地带的MTV。

如今再次听到安全地带的这首名曲《恋爱预感》,在那悠悠的歌声中,我找回许多美好的回忆。回味无穷。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2 Comments:

At 12:24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玉置浩二后来重编重唱他的成名曲,更别有一番滋味。

这里提议你听《ワインレッドの心》(翻译∶酒红色的心)或是《Best Harvest》

 
At 3:40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YbG3F0KkKY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