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09

TomYam:P1与TM Net的商业竞争

Offensive Degree: 1.5 Stars

P1来势凶凶,其广告铺天盖地,叫我国所有的宽频用户,把电话线剪掉,改用P1的无线宽频上网,首当其冲的应该就是我国宽频市场的老大TM Net。

我之前就跟家人讲过,TM Net面对如此大的竞争对手,关系到的是天文数字的商业收益,也既是花绿绿的钞票,他们应该会采取行动反扑。

没想到,他们竟然找来一位酷似P1老板Mr. Lai的模特儿,在广告中装模作样,叫人不得不佩服广告人的创意,然而,另一方面却形同作出人身攻击!

如此激烈的商业竞争,让我想起很会做生意的大伯,在三十五岁就被人买凶干掉。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1 Comments:

At 8:55 上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做生意的人,为了利益,什么都干得出。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