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2/2009

TomYam:道听途说

人家讲,第三股势力出价三万五千买一张票。我用最简单的数学算过,大约50多张票被收买掉,全部花去不超过两百万,和之前的那一千万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用两百万来解决掉一个麻烦,以便往后可以平安赚取更多的两百万,对精明理财的生意人来说,的确是个Good Deal,懂事部应该会举双手双脚赞成。

我们所面对的最大问题是:反贪无能。否则的话,用两百万解决掉一个麻烦后,还会有更多的麻烦站起来,看你有多少个两百万可以继续丢出去呢?

至于那些拿了三万五千块钱的人家,除非是家里有癌症病人等着钱来救命,不然就是瞎了眼睛,看不见自己是光着身子,没有了羞耻心。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2 Comments:

At 12:33 上午, Anonymous 两个地球? said...

是非不分,代表最笨?
政海阴暗,两面讨好?

一堆鸡虫,补上一刀。
马华流血,能否重生?

保持“中立”,笑到最后。
肥了后袋,残了后代。

政客跳梁,清流绝迹?
华社悲哀,族群最痛!

 
At 12:2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羞耻心?一斤多少钱啊?
那位满口《弟子规》的,又讲了什么?
代表不笨!他们精的很呢!
关他什么肃贪?揭发丑闻?
我的户口,我儿女的户口才实在呢!
有人派金,就有人张口。
反正老大哥他家里早传开了。
道德?是拿来衡量他人的。

(难道,就是他们的水准?
全体党员的意愿,何价?)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