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6

清补凉:Wrong Person did the Wrong Thing Right

报告班长,上个星期又有人代学弟认错道歉。这回是ASLI的主席,前首相敦马哈迪的公子,米占马哈迪。他是为了ASLI属下CPPS所做出的研究报告出错而道歉。


无论如何,ASLI主席米占马哈迪应该针对以下两个错误再度作出道歉:

(一) CPPS不应该进行一项将会危害到马来人利益的研究。

ASLI应该早就想到,这项研究的结果将会导致土著目前所享有的特别优惠被取消,而以维护马来人利益为己任的巫统领袖们,肯定不会接受这项研究的任何成果,何况这些领袖们的亲朋戚友都是这些特别优惠的受益人。难道我们的国家领袖不怕回家被罚拉耳朵?

(二) ASLI不应该推举一名华人作为负责这项“高度敏感”研究计划的主任。

ASLI应该早就想到,由土著本身来建议取消土著优惠,肯定会比由非土著开口来得容易被巫统领袖们接受。我建议ASLI下回找一名拥有100%纯正马来皇族血统的经济系毕业生(不管他有没有博士学位)来取代林德宜博士。

总的说来,是ASLI的领导层不识Do,不懂得人情世故,犯了这么幼稚的错误,抵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