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07

TomYam:林吉祥加油!

姑且不去理会国阵政党如何抨击林吉祥治党的手法,大马国会是不能没有林吉祥。我不说“大马政坛不能没有林吉祥”,因为他一天不在国会当反对党领袖,讲起话来就中气不足。

我国华文报章似乎每日都保留两个空位,一个给林吉祥的文告,另一个则给张添赐投诉中心的新闻。据说林老天天凌晨四五点钟起身写文告,就好比现今时代的“博客”写部落格一样勤奋。

记得在没有Internet的八十年代,要窥视大马政坛的内幕,就得留意林吉祥那小小方寸的文告,他通常会把“他在国会中受豁免权保护的谈话”重复一遍,而报馆也乐得有人带头冲锋,都给予配合跟进炒作。

林吉祥的新闻文告如此被国人重视,就难怪会有很多内幕消息通报给他,也有很多不明的文件包裹会在三更半夜丢进行动党总部大门内。或许是这个理由,像这样敏感的建筑物竟然没有一头看门犬,惟恐把秘密都吞进肚子里去。

现在国安部发函警告报章勿引述部落格文章,林吉祥的责任愈显重要;以后所有未被证实的部落格消息,还有劳他老人家过目、消化、过滤和盖章,才能在我国所有报章上,以国会反对党领袖的名义加以引述。

YB林吉祥,这就辛苦你了!

Last Update: 19 Mac 2007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