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7

爸爸的话(2):敬老让你发达

十诫中的第五诫是唯一带有应许的诫命,上帝答应让孝顺父母的孩子在世长寿。(长寿却贫穷,有何屁用?)

我也有一条带应许的诫命,让我的孩子们在世财运亨通,大富大贵。这条诫命就是:“你要敬老”

陈安之的超级成功学提到:“先为成功的人工作,再与成功的人合作,最后是让成功的人为你工作”

我的两位大学好友就是与有经验的老前辈,一起离开公司出去创业,最终当上老板赚大钱。如果当初他们不懂得“敬老”,又怎么会获得老前辈的提携呢?

正所谓“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可以看得更远”,我们的成功很多时候都是要建立在前人的基础上,然而,又有谁愿意让我们站在他们的肩膀上呢?

相信我,尊敬长者能让我们分享他们宝贵的经验和智慧,进而得以走少一点冤枉路,最终提早成功致富。

孩子,请记住:“孝亲使你长寿,敬老则让你早日发达”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