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7

不断研究:小病是福

我病倒了。没有猪肝粥,还要自己走路去药材店买“仙药”益寿方来服用。

人家说“小病是福”,那应该是对小孩子说的话吧。我早已长大了,没有这种特权。

除了猪肝粥以外,我发现患感冒有一个好处:睡得特别好。

手脚没力气,全身累透了,好像所有的ENERGY都被用来与病菌对抗,一躺下就睡了十二个小时,间中勉强起身补充水份。

说到“仙药”益寿方,我可要在这里强力推荐这款在马六甲药厂生产的中药。

据药材店老板所说,益寿方是用来医治关节炎,但是对感冒的疗效也是奇佳,以致可以冠以“仙药”之美名。

柴胡

老实说,益寿方的草药成份如柴胡、当归、苍术、肉桂、白芍、薏苡仁、甘草,不止可以医一种病,而且可以医很多种病。这就是中药的奇妙。



柴胡医治传染病的传说
作者:白巧宁

Last Update: 25 July 2007

1 Comments:

At 9:33 上午, Blogger chong said...

where to buy 益寿方?
Thank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