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2007

TomYam:马来西亚是回教国,不曾是世俗国?

要回答这个问题,相当考功夫,必须读很多有关回教的书籍,其中还必须包括不同回教派系的著作,当然有伊朗的派系、伊拉克的派系、回教党的派系,还有巫统的派系。

此外,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还必须要问以下的问题:什么是回教国?什么是“国”?世俗国又是什么?马华所谓的“世俗回教国”呢?还有“回教党的回教国”呢?马来西亚成立时是怎样的国家呢?这里出现过的印度教文明又算什么呢?

Mrs. Mahathir & Mrs. Najib

要把这个问题cut it short (简单化),以致不需要回答这么多问题,或许我们可以问这场争论的“系铃人”以下这个问题:“你的太太几时开始每次出外都会把头部和其他aurat给包起来呢?

你在讲话啊?讲鬼话啊??

Tehran: Iranian models display Iran’s traditional and Islamic clothes during the ‘Women From My Homeland’ fashion festival.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