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2007

TomYam:我是会写BLOG的猴子

写了一整年的Blog,没想到竟然会莫明其妙的变成了凯里口中的Monkey,这真是万万料想不到的事。

既然他把Blogger都变成了森林里的猴子,我也只好把我的照片换成猴子的照片,直到有一天我进化成人类为止。

会写Blog的猴子,可以和住家前建Toll收费站一样被列为大马的“世界奇观”。各位Monkeys,大家应该感到非常高兴才对。

如果大家现在才发现自己是Monkey的话,还不会太迟,可以把以下的照片抄回去贴在自己Blog的个人资料栏内,反正所有猴子的样子都大同小异。

7 Comments:

At 11:51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猴子万岁!!!

 
At 12:40 上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好,我也承认我是猴子。

 
At 8:47 下午, Blogger mademoiselle said...

monkey hen ke ai yo !!! XD

 
At 7:27 上午, Blogger elcaro said...

呜呜呜啊啊啊啊!!!

马来西亚的猴子来报到!

 
At 8:40 下午, Blogger Ngam said...

我是你的部落格纷丝。昨天才开始当‘猴子’,我希望入境问俗,请多多指教。得空
记得过两招来, 好让我的热忱不会hangat-hangat tahi ayam

 
At 8:57 上午, Blogger 小针 said...

我的部落格纷丝? huh? yee? err...

 
At 8:14 下午, Blogger PENGYCHAN said...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