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2007

TomYam:抗议巫统的种族霸权

Inequality 不公正

当你饿了三天三夜后,突然间有人在你的饭碗内放了一条Kembong鱼,那种狂喜的心情,就好比看到“哈古乐华小”从老远的地方,越州搬迁到你家附近时的心情。

然而,当你看到国小如雨后春笋般在你家附近兴建,也不见任何执政党成员在敲锣打鼓,那种冰寒的心情,就好比突然发现隔壁邻居的饭碗内,塞满了鲍鱼。

国阵政府不愿按人民的需求来兴建华小,而任由马华民政玩弄迁校的把戏来向华社邀功,显示出这两个执政党当家不当权的失败,最终与国大党一样沦落为看巫统脸色行事的附庸

如果你问我何以印度同胞会走上街头,或许他们的目标就是要抗议巫统的霸权统治,以及抗议贯彻种族主义的国家经济政策,边缘化了身为“非土著”的他们。

在未来的我国政治发展中,任何倡议以“灭穷政策”取代“种族性经济政策”的政党,都将能在大选中赢得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持,以满足大家对“公平待遇”的渴望。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