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07

TomYam:茅草在动是因为反风在吹

朋友,现在外面正在吹什么风呢?带来水灾的东北季候风?不,外头现在正在吹“反风”。

每当我国政府进行“政治逮捕”后,紧接下来的大选就会大吹“反风”。不信的话,大家可以看看以下的图表,再来回忆历史。

其实,这些逮捕行动可以是当时政治气候的“表徵”,显示当时反对势力的威胁程度,已触动到政府的神经线。

很多时候,当局者本身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在干什么,惟有在历史的洪流中随波而逐流。

当然,你也可以说逮捕行动是后来“反风”的导因,然,你却不能说“草动”导致“风吹”

所以,请不要对政府这次的2007年逮捕行动感到害怕,大家反而应该抓紧时机,想办法代表反对党在下届大选上阵,说不定你就是未来的国会议员。

Last Update: 14 Dec 2007

3 Comments:

At 4:37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你有数据显示每次逮捕多少被抓吗?

 
At 7:09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1967: 1605 People been arrested.
1968: 148 People been arrested.

 
At 10:54 下午, Blogger 还我新闻自由0811快闪族 said...

嗨!小针!最近搞了个《快闪族》活动,进来支持一下吧!

http://chinese4.cari.com.my/myforum/viewthread.php?tid=1060442&extra=page%3D1



http://fast0811.blogspot.com/

谢谢!:D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