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07

TomYam:办杂志的甜头

李星崴:满载而归(2007). 待售:RM8000

画家李星崴告诉我,他把油画寄去中国参加“国际比赛”,主办单位以很低的价钱把他的画作买下。我听了就讥笑他上了中国人的当,人家当他是发财的工具。

在这之前就曾听说过,本地有位道道地地的商人,办了一本艺术杂志,结果所有在这本杂志中爆光的本地画家,都把画作送上当作“广告费”。

如果这位老兄搞的是一本Playboy杂志,岂不是有很多女人自动送上门?想到这里,天底下所有的男人都会雀跃万分。Hoolay!

2 Comments:

At 8:54 上午, Blogger 老顏 said...

艺术杂志不好办吧?如今本地似乎缺了这样一本刊物,民众对艺术不感冒,没办法。

 
At 2:5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A,你别笑李星葳啦,他画得蛮用心的。
无论如何,等看过原作才好说!
此外,据闻,并非每个人都送画给那个家伙,只有最早那一批画家在半哄半骗的情形下“自动献身”罢了。
所以他一直很不爽……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