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9

TomYam:最佳鹦鹉奖

先,我要感谢《大马华文部落格祭》主办当局,把这个奖项颁发给我,尤其是在这种非常时刻,这个奖项的象征意义,大过其奖金所能买到的糖果数目,表达了主办当局对政府最近干预部落格的抗议。

顾名思义,这个奖项是颁发给最会模仿民间声音的部落格,以鼓励更多博客去收集Kopitiam里的民意,这也正是我一贯的写评论作风,即没有自己本身的主见,只会一味重述别人的看法。

就拿我的那篇被政府警告的文章来说,其论点尽都是些陈腔滥调,我只不过是做些综合整理而已,但还不至于是Bulat-Bulat Copy的“文抄”,所以许多博客都对我如此被重视而感到眼红。

此外,也有些人认为是该篇文章的标题“Malaysia Bodoh”出问题,引来了政府的麻烦。不好意思要在此澄清,这个口号也是属于别人的盗版货,甚至有人在两年前注册了malaysiabodoh.com

所以,这次的获奖证明了两件事:(1)我真的是一只鹦鹉,以及(2)对手无寸铁的鹦鹉采取行动,简直是Bodoh!

最后,对于我今晚无法亲自出席领奖,而必须派一只鹦鹉来背出这篇纯属虚构的感谢词,在此致万二分的歉意。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夜晚。谢谢!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

1 Comments:

At 8:27 下午, Blogger leon said...

恭喜入围,不懂奖金多少?@@

P/S:结果政府的“猎鹰计划”变成了“猎鹦鹉计划”!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