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10

TomYam:霸道就是唯一理由

Offensive Degree: 3 Stars

果外国使节质问为何其它国家没有限制使用“阿拉”字眼,我只能说,我国是一个比较霸道的国家。就是这么简单而已。

大家都公认这个字眼早在回教创立之前,就已经是中东地区百姓对“神”的一种称呼,只不过后来在一些人当中,成为了一个“回教化”的专用名词。

就好比“爸爸”这个字眼,在我的家里也已成为一个专用名词,代表着我这个独一无二的爸爸,难道我就必须禁止其他家族成员使用同样的字眼吗?

日前在隆雪华堂的“谁的阿拉”讲座会上,就有一位回教传教士问道:“若有人把树也称为阿拉,我们应该对此保持沉默吗?”

他的这句话显露出他的霸气十足,想独霸一个字眼的使用权。当然,促成这种霸道的先决条件,就是必须要有像马来西亚现有的大环境。

Malaysia Boleh!!!

*Click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