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10

不断研究:四十多年前的月球影像

Offensive Degree: 0 Star

60年代的阿波罗探险计划中,美国太空署为了找寻最佳的着陆点,便在1966至67年从环绕月球的探测器,传回地球大量的月球照片。

当时,这些用电波传回来的照片,就先收录在一卷卷的录音磁带上。然而,在阿波罗探险计划结束后,这些磁带就被人们给遗忘了一段日子。

在1986年,这些磁带在收藏了整廿年后,被送回去美国太空署。负责保管工作的Nancy Evans女士曾经尝试从磁带中获取图像,却告失败。

时间又过了廿年左右,一间太空工程公司的主席Dennis Wingo,无意中从网上读到有关Nancy Evans女士之前的努力,然后通过本身的管道招兵买马,着手处理这些磁带。

如今,四十多年前的月球影像又再重现人间,为现今研究人员提供宝贵的资料,以便可以比较最近的月球照片,找出月球在这段时间内的任何变化。

*Click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

1 Comments:

At 8:09 下午, Blogger Unknown said...

这一篇值得给你按XX,当作是好文章的谢礼。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