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6

清补凉:告首相书 (1)

首相你说有人语带讽刺的提出要求。我不晓得你是不是在讲我呢?

我已经在我的前文清楚交代过了,我们很多人这样子讲话,很多时候是不得已的事。(你可以向杨白杨先生查询,他有很多话要向你澄清)

若你认为我是在讽刺你的话,那么我惟有以Harry Lee的方式道歉:非常抱歉,我们不知道你的feeling是这么容易受hurt的。

若你不是在讲我就好了,因为你说“Kalau niat nak buat kacau, tengoklah apa nak jadi”。听到这句话,就好像我的儿子看到我手拿藤条一样,我感到很害怕。
首相大人,我要在这里向你进一言。很多人对政府不满都不会以妥当的方式要求你解释,更何况好好的与你商讨以寻求解决方法,尤其是大选的脚步已近,这些人都在找机会把你拉下台。不过你放心,我并没有这个意思。

我非常同意你的看法:“Nak tanya, tanya dengan baik”。首相大人,我会在这里发问题,希望你得空时,可以过来看看我有什么问题。OK?

报告杨白杨,没事,天下可以太平了!

Last Update on 21 Oct 2006.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