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06

TomYam:QSTR在家发财系统

报告班长,我最近在家闲置多时,机缘巧合中接触了一个名叫QSTR的“在家创业系统”,因为我实在想发财想到有点疯了。(你不要笑我,想发财是人人都有的贪性。)

在网上填了表格后,不久就有人打电话(017-6363677)给我,要我把她Email给我的手册看过两遍。(要我洗脑两遍不成?)

嗯,我这个人读书读得太久,而且越老越没耐性,所以就大略把该手册看过,尝试找出“发财的秘诀”。结果看到了一大堆陌生人发财的事迹,就是看不到这个“发财系统”是如何的运作法。

因为读书的经验太丰富,所以有种直觉告诉我答案是在手册的最后一页。不是吗?我们中学时代的数学课本后面不是有答案吗?

手册的最后一页如此写道:“您的下一步是订购训练工具”。看到吗?这就是答案。要别人把钱掏出来买“发财秘诀”就是我所要寻找的“发财秘诀”。

报告班长,他们指示我把RM50汇入Success Spot Sdn Bhd在Maybank Berhad的户口(A/C No:512316513677)。问题是:我就是太穷所以才想要在家创业找钱,他们反倒过来向我要钱。

就算是有RM50,我们的妈妈们不是有交代:“要守好自己的钱包,千万别让钱飞到别人的口袋里去”。

所以,我打了个SMS给哪位已在家创业成功的QSTR前辈:“收到您的Email了,非常吸引人。想先向您借钱买教材,等我赚到钱后,才三倍奉还,以示诚意。”

我到现在还在等人家以诚意借RM50给我去发财。

1 Comments:

At 8:42 上午, Blogger athanist said...

Ha Ha. Nice to meet You. :D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