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7

不断研究:暗杀小强

被肥皂水杀死的蟑螂

文章提要:清洁剂能令蟑螂一命呜呼。

小强是蟑螂的小名。听说是某香港连续剧男主角给宠物取的名字,成天放工后在家对着它谈心。真是白痴!

我讨厌小强,相信没有人会喜欢小强,除了白痴以外。讨厌它的话,就要对付它。我并非歧视人类以外的物种,好像一些人歧视其他种族那样。

政府说过我国的种族政策是Positive Discrimination(正面性歧视)。难道做坏事也有“正面性”和“负面性”之分?

那么,我歧视小强的态度,也是一种正面性的态度,因为我要送它去西天,以便早点投胎做人,而且还可以为民除害,避免疾病的流传。真是One Stone Many Birds。

如何对付小强呢?我家不买危害人类和环境的杀虫剂,不过厨房却有强力清洁喷剂,其强劲度足以溶解小强身上所有的油性保护层。就是这种暗器可以暗杀小强。

只要轻轻的对准小强喷一喷,嘿嘿,清洁剂就会破除他的护身罩,直攻入气门令他窒息而死,功德无量。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