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7

TomYam:读报看广告

(1) MAGGI面广告

这个广告的创意足以让你笑到喷面。什么?向夜宵面食爱好者致敬?

看来减肥公司和政府卫生部可要打这样的广告:“夜宵爱好者,我们向您警告!”警告什么呢?

敬告天下所有爱吃夜宵的人:睡觉前进食会带来身体肥胖症,严重的话,还会导致胃酸倒流烫伤食道。这两样我都尝过滋味。

问你还敢半夜吃面吗?还是喝奶好点吧!

(2) PROTON WAJA广告

广告上有三位小孩挤在 PROTON WAJA汽车后座。这也就难怪PROTON会有如此下场:在本地市场输给第二国产车,还要被外国公司收购。

这广告有错吗?有!错就错在把我家的那辆PROTON WAJA拍成这么小辆,也错在找来体型超胖的小孩当模特儿,问题最后还是出在找错人来负责这个广告案子,也找错人来管理这间国产车公司。

(3) 旅游黄页的色情广告

既然是黄页,为何不能有黄色的广告呢?既然广告有问题,为何不按广告上的资料报警抓人呢?知情不抱可是一项罪行喔!不过,问题最后还是会以贪污贿赂来解决掉。这就是国阵政府统治下的Truly Asia。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