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07

GOOD IDEA:千人义山行

想当年,在2000年中选为雪华堂青年团理事后,雪隆地区发生许多的大事件,让雪华青忙得团团转,好像1999年大选刚过,什么坏事都可以放手尽情的干,不必顾忌老百姓的感受。

这些大事件中有白小事件、诉求事件、义山搬迁事件、报变事件、Kampung Medan种族冲突事件等,把雪华青的李淑贞团长变成一名“救火员”,天天忙着到处去“灭火”,几乎每月开会都有很精彩的内幕汇报。

七年过去了,许多事件也已尘埃落定,留下来的似乎只有白小原校的遗憾,以及每年举行的义山跑步活动。今年的千人义山行将在这个周末开跑,但是有谁会记得七年前的一个玩笑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呢?

开玩笑是我的喜好,很多高中同学都知道我天天在老师教课时在下面讲笑话。结果,在雪华青理事们严肃的讨论如何唤起民众对义山事件的关注时,我就在那里和坐在对面的许武昌等人开玩笑,把西报常年竞走活动和到义山“冒险”牵连起来,激发了义山行的Idea。

唉,世事往往就是在无心插柳的机缘下成为事实。

(突然有种想念已故游川先生的感觉。是他的伟大创意让我们永远记得他。)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