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2007

吃喝(玩)乐:太平市的第一印象

太平湖畔的湖光山色

我总觉得,对着大山长大的孩子,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座大山。当我驾车从南北大道出口走了十几公里,来到太平湖的山脚下,我终于明白邱涌耀(右图)、李永球蔡长璜的过去。

大山之所以会成为大山,不仅是地势使然,而且还必须长满树木。这些树木就好像电影中的树精,在夜晚时分来到孩子们的梦乡,教导他们做人的简单道理:知足常乐

走在太平湖畔的林荫大道上,看着道路另一边的旧街场,我为太平居民感到庆幸,能够拥有一座建在湖滨公园旁的城镇,上学、工作、生活和休闲都在同一个地方。

在离开太平市之前,怎么能够入宝山而空手而归呢?在街上驾着车子兜兜转转,终于在太平大街Jalan Tupai看到“太平香饼”四字招牌。香饼是太平的名产没错,新兴源卖的是否是太平香饼冠军则不得而知了。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