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2007

TomYam:你今天吃国旗了吗?

不说我还不晓得,原来我们不能把蛋糕做成国旗的样子,因为我们不能切国旗,也不能把国旗给吃了。

其实,除了把国旗切成四分五块之外,我是可以接受把国旗做成蛋糕,然后一整块吃下肚子,以示爱国。这话掂解?

你想想看,把国旗做成蛋糕吃进肚子,经过一连串的消化过程,最后国旗变成身体的一部份,哪种感觉是多么的“爱国”啊!

若要表示更强烈的爱国情操,还可以把身上的毛发收集起来,送去伊朗让那里的地毯高手,编织出一面国旗。

如此一来,我们国民与国旗的“爱国”关系,就能达到“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的最高情爱境界。

看到这里,你还要问我“吃国旗爱不爱国”这等不爱国的问题吗?你见到我时还应该改口问我:“你今天吃国旗了吗?”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