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007

TomYam:2007全球华文部落格大赛

报告班长,我那天三更半夜偷偷跑去报名参加台湾中国时报的《2007全球华文部落格大赛》,忘了向你报告。

虽然我说过平生最讨厌的两件事是“考试”和“比赛”,但是我这回倒是忍不住要跟大伙儿一起去凑热闹。听好:志不在拿奖,而是要凑热闹!!

拿奖?开玩笑啊?我的《八卦TomYam站》怎么会拿奖呢?那是不可能的事。就算我如何的禁食祷告,上帝都不会答应我的。

这个比赛的名称早已讲明是“全球”的比赛,而我的部落格是写给马来西亚选民看的,“全球”的性质还有嫌不足,中国时报那边的台湾人怎么会看上眼呢?

如果能够入围的话,就等于拿到奖了─“入围奖”。

后记:这次我参加“年度最佳生命记录部落格”奖项,参赛记录在页次200/357。该奖项总报名人数达3569,竞争非常激烈,要入围肯定困难,更何况我好像参加错组别。

Last Update: 16 Oct 2007

2 Comments:

At 3:15 下午, Blogger 新怡 said...

對我來說,參與部落格比賽的 -《在乎的不是得獎,而是參與!》

 
At 5:25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这句话老土毫无新意, 我不喜欢, 太造作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