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2007

TomYam:游行示威是大马人民的传统文化?

click to watch video

7 Comments:

At 11:31 上午, Blogger Namewee1 said...

小针你好,

先自我介绍一下,我的昵称是 Namewee1,我是一名“盗版商”,我们即将在12月1日推出黄明志的最新专辑《一刀不剪黄明志之黄明志震撼出击》。

我想寄一份专辑给你,然后请你在你的部落格点评一下,不知道你的意下如何?

至于黄明志有没有参与这项计划,希望大家心知肚明就好,先谢啦!

Namewee1

 
At 12:27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我何德何能?鬼知道你是要探听我家在哪里好来抓我?

看你穿衣服露胸露背露手臂,就知道你不是好人,还学人干起盗版盗用日本AV女星的照片。

 
At 1:34 下午, Blogger Namewee1 said...

哈哈,做“犯法”的事,难道还放国际护照大头照,加全名和老家地址咩!?

我本来就不是好人,之前做亚航嫌它上面太保守;裙子还好,不过可以再多短三寸会更绝!现在拍AV好多了,要怎么露,就怎么露,爽!

我也不知道你有何德何能啦,我只是上网随便找一些文章读了比较爽的作家然后叫他们帮我打广告而已。嗱,那个志峰也中了。

无论如何,要不要参加你喜欢啦,如果有兴趣的话可以寄一个地址给我(不一定是你家的),我的电邮是:namewee1@gmail.com

谢谢。

 
At 2:14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小针
Selangor Chinese Assembly Hall Youth Section
1, Jalan Maharajalela,
50150 Kuala Lumpur

 
At 2:37 下午, Blogger Namewee1 said...

是茨场街的隆雪华堂嘛,我亲自拿过去就好啦!我大概11月25日至30日之间会送过去,敬请留意啦!

谢谢。

 
At 2:43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请偷偷交给那里的CEO陈亚才就行了.

先谢了!

 
At 4:13 下午, Blogger Namewee1 said...

不用客气!;)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