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5/2007

TomYam:当写Blog变成好像吃饭上厕所

看到中学的学弟参加台湾中国时报的部落格大赛入围,有点眼红。

所以我曾说过,就是不喜欢考试和比赛的感觉。这两者有时候的确是有点不公平。人家背的题目有考,而你背得滚瓜烂熟的却不见踪影。

这次我似乎是上错了车,就好像上回搭错LRT去到Bukit Jalil。又好比是驾辆F1跑车去参加Go-Kart大赛,结果还未开赛就被人给踢了出来。

纵然比赛和考试是有点不公平,我们还是屡败屡战,直到成功为止。就算不能成功,也会有人欣赏你,就好像影后张曼玉当年也不过是港姐亚军。

这回参加部落格大赛,感觉上好像是拿自己的“私人日记”给人评头品足。更有人写“日记”写到要去参加博客大聚会

那只不过是年轻人的一种联娱社交活动,好比1995年Patrick Teoh主催的Jaringer (JARING用户)聚会。一旦写Blog变成好像吃饭上厕所那样平常时,就不会有人再出来搞什么博客大聚会了。

(有没有人给上厕所的朋友们搞个大型聚会呢?)

看着他们的聚会大合照(上图),还有里头的几位漂亮小妞,我这好色老家伙没去凑热闹,真的是liao掉!

1 Comments:

At 7:17 下午, Blogger Chen Jie@陈杰 said...

就想写作人联谊会咯,别那么看不开

下次一起来吧!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