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2008

TomYam:我是不怕死的部落客?

The Tank Man

很多年前就听说过Cari dot com 中文论坛的大名,那里好像有很多本地股友散户聚集在一起交换消息。

今天有好些读者是从那里飞过来这个部落格,所以我便过去瞧一瞧是怎么一回事,结果发现到原来有人把我列为第一名“不怕死的部落客”。哗细!

老实说,我是真的不怕死,况且耶稣基督透过圣经对我们说:“那些只能杀害身体,却不能灭人灵魂的,你们不需要怕他们,当怕的是有权把人投入地狱的上帝”。

既然要怕的是上帝,我又怎么能违反他的命令,说些言不由衷的话语呢?拜托大家看清楚,我所写的可是打从心底发出的真心话。

我,不怕死,只怕白白活过一生。

3 Comments:

At 7:25 上午, Blogger 老顏 said...

敬礼!
能老实说话的,在大马已买少见少了。

 
At 9:04 下午, Blogger mademoiselle said...

哇,好威水哦 !

 
At 12:29 上午, Blogger 恩轩至佳 said...

很佩服你的勇气,我想就是因为你的诚恳而成功入围"最佳时事部落格"吧! 恭喜你,入围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