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8

TomYam:Teresa Kok的烦恼

今天莫名其妙的跑去Hotel Midah,参加了Teresa Kok与部落客的对话会 (Bloggers Dialogue with Teresa Kok)。

当昨晚在Facebook收到来自Faisal Mustaffa的邀请函时,我真的不晓得Teresa要与这里的部落客谈些什么呢?

从下午四点半坐到傍晚七点钟,我终于知道这不过是一个让Teresa有机会,与本地马来部落客交流的Hari Raya餐聚。

为何说是与马来部落客交流呢?原因不过是最近纠缠着Teresa的课题,尽都是与马来同胞有关的种族及宗教“敏感”课题,她迫切需要得到马来社会的谅解与支持。

在对话当中,这些马来部落客显然早都理解到,Teresa所面对的问题是:本地媒体配合其政敌在炒作一些对她不利的敏感课题

我从中也了解到,Teresa与她的民联政府迫切需要属于自己的媒体,就好像当年孙中山在这里创办《光华日报》、马华收购《南洋商报》的道理一样。

在回家的路上,我传了个SMS问Teresa:“民联有自己的秘书处和网站吗?”我的意思是:民联是否有一个整合及传播其成员党意见与想法的机制吗?

她给的答案是“No”。就连这个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有,我真的不晓得Teresa与她在民联政府的同僚,该如何巩固自己本身的政权。

标签:

1 Comments:

At 9:31 上午, Blogger 周小芳 said...

结果你还是跑去了。。。。

原来如此。。。。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