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08

旧情绵绵:工大M43宿舍的晒衣场

这是工艺大学士古来校园内一间学生宿舍的晒衣场。

当这间编号M43的宿舍在1989年建成时,我正好从吉隆坡的校园搬进来,前后共住了三年之久。

上个周末我送太太到新山参加晚宴,特地在士古来的Good Hope大酒店过夜,第二天早上回到久别的工大校园来逛逛,尝试重拾旧日的一些回忆。

当我来到这个有近廿年历史的晒衣场时,特地拿起相机拍下这幅景象,只因为这里有我大学生活的一部份,况且样子依旧。

还记得我的房间窗口对着这个晒衣场,每逢下起雨时我总会冲出去帮忙收衣服,然而放在客厅的沙发椅上让人认领,从中赚取一点快乐之本。

>> Google Map

1 Comments:

At 4:41 下午, Blogger Perng Shyang Teng said...

我的那间是G18,也是好多年前了!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