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2/2008

THE TRUTH ABOUT NEP (10):“不平等待遇”是导因

恭喜敦马哈迪医生,他总算“复制”出一位和他一样极端、一样“鸟”的儿子:慕克里兹。

慕克里兹昨天建议“消灭”我国的华小和淡小,给的理由是要解决我国的种族两极化问题,而真正的理由应该是和他竞选巫青团长有关。

然而,他今天却否认曾建议“关闭”华小和淡小,不过却要所有源流的学校用马来文教学。话讲来讲去都是一样的意思,根本和他老子一样的“鸟”。

若说不同的母语教育是种族两极化的导火线,试问那些自小就不是在华校就读的华裔“二毛子”,为何他们与马来同胞之间存在着隔阂呢?

许多华教人士如陆庭俞老师都会不厌其烦的重复他们的论点:就算是同文同宗的朝鲜人也会分裂成两个国家。

是以,我国现有不同语文的母语教育并非国民团结的障碍,反而是巫统长期以来所坚持的“种族霸权主义”,以及其统治下的种种“不平等待遇”政策,是我国种族两极化问题的症结。

试想想:当大家都在为这个国家努力奋斗之际,竟然有人凭着自己的肤色人种,在社会上高人一等,这怎么能不叫人眼红而相互排斥呢?

唉,母语教育不过是慕克里兹找来的代罪羔羊,巫统本身奉行的种族主义才是罪魁祸首!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