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2009

204变天系列(1):霹雳州变天 = 骑劫民意

恭喜,骑劫成功!

我们的议员又称为“民意代表”,在在显示他们不过是代表人民意愿的“棋子”。霹雳州人民在这次大选中,通过票箱所展示的意愿,显然是反对国阵的统治因为大多数的选民并没有把选票投给国阵的“棋子”。

然而,现在我们所看到的却是:国阵通过“手段”拉拢敌对政党的“棋子”,从而达到上台执政的目标。问题是:这种行为等同于“骑劫民意”,因为人民在大选中所展示的意愿,并不是要国阵这个政治组织来统治霹雳州。

由于我们奉行所谓的“政党政治”,政党候选人是代表政党来参选,而选民投选的也不过是政党的代表,是以,中选的议员是代表人民对一个政党的支持意愿,那么,那些变节的议员岂能够擅自代表他们的选民去支持敌对政党呢?

或许变节的议员会辩称“人民的意愿已改变”,然而,也惟有重新举行一场选举,才能真正验证人民的最新意愿。作为“政治仲裁者”的霹雳州苏丹,是否会应允解散州议会为州选举铺路,这可要考验起他的政治智慧!

>>向霹雳州苏丹进谏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1 Comments:

At 2:37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安华林冠英需负最大责任!
呼吁大家一起来声援许月凤。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