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09

吃喝玩(乐):杨忠礼酒店集团的床铺

Mattress Pad

在过去几年来,我住过本地的二十几间多星级酒店,对它们的表现存有一定的基本要求。

对一位旅客来说,除了环境清洁卫生之外,能让人睡个好觉的床铺与枕头,是极其重要的事。

许多家境普通的小朋友之所以会向往住在酒店,主要原因往往在于那张舒适富有弹性的大床。

最硬的酒店床

印象中最差的床铺,应该首属前年重新开张时的Hotel 1926。虽然这是一间外观具浓厚英殖民地色彩的Heritage酒店,但是当时那里的床铺实在硬得太不像话!

反观YTL(杨忠礼)集团所经营的众多酒店中,我对吉隆坡JW Marriot酒店以及关丹Vistana酒店的床铺与鸭绒枕头,就留下深刻的美好印象:实在太舒服了!

前几天我在关丹Vistana酒店免费留宿时,当晚就特地把床铺掀开来研究一番,发现到YTL集团为他们的弹簧床铺上了一层柔软的床垫。

就是这么一层的床垫(Mattress Pad),让他们的酒店显得卓越出众,顾客有机会的话,肯定还会倒回来留宿,为的可是千金难买的优质睡眠呢。

根据IKEA目录内的资料显示,床垫内的各种填料能够迎合身体的曲线,而均匀地支撑着人们的体重,并大大增添弹簧床铺的柔软度。

睡在这样柔软舒服的大床上,好比躺在天堂的朵朵云霄上,任谁都不想要下床。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