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2009

TomYam:官不贪污枉政权?

从 政 致 富

这次巫统大会中最有趣的谈话,应该属于玻璃市州妇女组代表哈斯莉娜。她说她搭德士到巫统大厦,司机在收钱时问她:“你是要用贪污得来的钱付车费吗?”

这句话很好笑,显示出我们的德士司机很有幽默感,也显示出巫统在一般民众心目中的坏印象,难怪这位天真可爱的女士会气得跳上跳下。

她可能没有贪污,因为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不可能100%的巫统党代表都贪污,但是,也不可能100%的巫统党代表没有贪污,否则的话,怎么会有巫统的州务大臣被定贪污罪名呢?

有太多眼前的例子,如陈水扁的案子让老百姓误会:要发达除了从商做生意之外,就是去从政当官。“政府”对他们来说,就好比一座金矿,有取之不尽的好处。

就算国库没什么钱可以掏空,当官的还可以往做生意的身上拿,发明多几种申请表格分给大家,每人贡献一点就可集少成多,不发都几难!

那些当官当得越来越穷的官,只能怪自己不善于精明理财,不会伸手向人拿钱。如此而已。

Last Update: 31 March 2009

标签: ,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