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7/2009

TomYam:为何不能禁食?

1948年1月17日:甘地禁食抗议

警方阻止民联议员禁食,我的小朋友小芳感到不解:难道警方在下个斋戒月也要阻止回教徒禁食?

非也!非也!两者的禁食效果大不相同,前者是会威胁到人家的政权,而后者则不太清楚,应该会有“糖果”吃吧。

禁食,是用生命来抗议,以死来作威胁,是最高等级的抗议手段,可以收到最大的新闻宣传效果

对当局即当权者来说,万一事情搞大了就糟糕。所以,宁愿典当警察的名声,也要阻止这些人禁食,这宗交易很值得,is a Good Deal!

我们的问题是:难道这样子就能永远保住政权吗?如果是的话,印度现在还是属于英国的殖民地,甘地也不会成为圣雄。

政权,对这里的很多人来说,关系到他们的荣华富贵,甚至严重到杀人死罪,怎么样都得紧紧保住。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3 Comments:

At 12:15 下午, Blogger 周小芳 said...

我几时成为了你的小朋友?

 
At 12:25 下午, Blogger 小针 said...

怎么会是你呢?

 
At 8:32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我没禁食,可家里仅有的一两件黑衣服频密地在洗衣机里打转。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