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9

爸爸的话:上帝是我的领航员

以色列古代的大卫王小时候当过牧羊人,所以对人生的领悟也与他的过去经验有关。他在旧约圣经《诗篇》第廿三篇这样写道:耶和华上帝是我的牧者。

在漫漫人生中,上帝何尝不是我的牧人,在我的前面领航吗?当我跌入浓浓迷雾中,我只管紧紧抓住他的杖,跟随他走过重重难关,因为我相信:他必像牧人那样看顾保守。

我那沉迷于各类棋盘及纸牌游戏的大哥曾对我说,“运气”因素为游戏本身增添了趣味性,让每个人都有机会胜出。人生岂不是也像是一场游戏,运气好像都在捉弄人吗?

运气有时就好比是一阵阵的浓雾,叫航行其中的我们不知所措,惟有把自己交托给上帝,让他来当我们的领航员,走完人生的旅途。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