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2009

TomYam:霹雳州选民早就拒绝了国阵

当民联和国阵正为了政权争得你死我活时,大家似乎把人民都给忘了一乾二净。其实,人民的意愿才是最重要的,然而,却没有多少人去关注人民的意愿到底是什么。

到底霹雳州人民是要民联抑或国阵来执政管理该州呢?除了霹雳州人民本身,这个问题并不能由其他人来回答,否则的话,我们就不是实行民主制度的国度了。

霹雳州选民在去年3月8日通过票箱,明确表达了他们选择州政府的意愿,并促使民联州政府上台执政。倘若有人在此时此刻指出,霹雳州选民属意国阵州政府来执政,那肯定是说不过去的。

想想看,如果霹雳州人民是支持国阵州政府的话,那么,为何去年3月8日大选过后,霹雳州并非由国阵州政府来治理呢?

国阵在那场州选举中,总共获得399,565张选票,占了总票数866,830张中的46%。既然该州绝大多数(54%)选民当时并没有把票投给国阵,现在就不应该把州政权交给国阵,否则就违反了人民的意愿。

上至州元首,下至法官、州议长、跳槽州议员乃至州秘书长,都绝不能够把自己本身的意愿或看法,强行加诸在人民身上,否则的话,就是公然背叛人民、与人民为敌,以后肯定必受到人民的对付。

霹雳州人民在去年3月8日的大选中,显然拒绝了国阵上台执政该州。就算是民意随著时间有所改变,也应该“还政于民”,让人民通过选票箱来决定由谁来治理该州。

* 别忘了点击上面的“Google广告”以示对此BLOG的支持。谢谢!

标签:

0 Comments:

发表评论

<< Home